客戶服務

我們將會致力為您解決問題

客戶服務

我們將會致力為您解決問題

歡迎光臨星巴克。
請問您需要什麼協助?

星巴克歡迎客戶隨時向我們提出任何問題、意見和回應。 您的意見與批評,是我們持續提升服務品質的動力來源。

customer-service-landing_tcm65-16479_w1024_n

常見問題

在這裡我們會提供常見的問題及答案。如遇到問題時,不妨先看看下面各項常見問題。希望您可以在這裡找到需要的答案。 

客戶服務中心

聯絡我們

如要致電客戶服務中心,請致電2101-1399 (香港) 或 0800-933 (澳門),辦公時間為星期一至五,早上9:00 至下午 6:00,星期六、日及公眾假期休息。或者,您亦可以寄電郵至 info@coffee-concepts.com,我們將會盡快回覆您的來信。

如要透過郵件與我們聯絡,請直接將您的問題或意見寄到:香港九龍長沙灣長順街17號美心集團中心18樓 Coffee Concepts (Hong Kong) Limited 客戶服務部。

招聘人才

您是否與我們一樣熱愛咖啡,並喜歡接觸人群? 按這裡了解如何成為星巴克的一份子。

歡迎光臨星巴克。請問您需要什麼協助?

我們歡迎客戶隨時向我們提出任何問題、意見和回應。 客戶的指教與批評,是我們持續提升服務品質的動力來源。此外,您亦可以在 Facebook 聯絡我們,並歡迎您隨時在我們的專頁上留下意見:

customer-service-landing_tcm65-16479_w1024_n

客戶服務中心

聯絡我們

如要致電客戶服務中心,請致電2101-1399 (香港) 或 0800-933 (澳門), 辦公時間為星期一至五,早上9:00 至下午 6:00, 星期六、日及公眾假期休息。或者,您亦可以寄電郵至 info@coffee-concepts.com,我們將會盡快回覆您的來信。

如要透過郵件與我們聯絡,請直接將你的問題或意見寄到:香港九龍長沙灣長順街17號美心集團中心18樓Coffee Concepts (Hong Kong) Limited客戶服務部。

招聘人才

您是否與我們一樣熱愛咖啡,並喜歡接觸人群? 按這裡了解如何成為星巴克家族的一份子。

常見問題

本單元旨在’提供部分常見問題 的答案。’有問題需要提出時,不妨先看看右方列出的 常見問題。通常你都可以在這裡找到自己需要的答案。